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吉首校区2024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3年09月28日 18:26


关于做好吉首校区2024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的

各二级单位:

为做好我校吉首校区2024年度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提高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年度财务预算通知要求,现就2024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二级单位在申报维修改造项目时,须对各单位的基础设施现状进行认真调查和分析,掌握现有基础设施存在的主要问题,按照“区分轻重缓急,确保正常运转,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投资效益”的原则,既着眼长远,又立足现实,进行合理申报。

2.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学校维修改造相关规定要求,申报由学校解决维修经费、且工程造价在3万元以上的维修项目,主要包括: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改造)、基础设施维修等。

二、时间安排

1.维修改造确定流程

各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后勤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和项目申报单位共同现场踏看,统筹考虑,初步拟定2024年维修改造计划上报学校,学校会议审定同意后安排预算资金,列入学校2024年维修改造项目范围

2.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2310917:30

3.联系人:刘安平   联系电话:13467999518

交表地点:后勤管理处基础设施维修科一楼103室

三、注意事项

1.设施、设备的采购不在此次的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范围,请分别向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申报。

2.需要申报维修改造项目的有关二级单位,请填写《吉首大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附件),且一事一表。维修经费在3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不属此次申报范围。

3.项目申报表须由单位负责人亲笔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我处,同时请将相应的电子文档发送至刘安平OA邮箱。学校维修改造实行刚性预算。

4.2024年度的维修改造将严格执行学校批准的维修改造计划实施,原则上不接受增补的维修改造项目申请。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39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