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姜又春副校长指导后勤处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09:20


3月30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到会指导,会议由第五党总书记向成绪主持。

上向成绪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后勤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标对表,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后勤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姜又春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和一年来后勤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后勤处要树立高质、改革和程序意识,积极做好电力改造、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校园去商业化、食堂社会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改善民生,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成绪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姜校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开拓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