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暖冬行动润人心

2021年11月12日 09:32


 

立冬来临,天气渐寒,为加强党支部与班级的联系,进一步推动“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走深走实。11月7日晚,机关第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老师们在支部书记向成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20级临床一班的同学的寝室,开展"暖冬行动",为同学们带来党支部的关怀和慰问。

支部老师分为四个慰问小分队,分别来同学们的寝室,

寝室的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以"学党史,践使命”为主题的手抄报,让老师感受到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对学习党史的热情。

在寝室里,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向成绪书记代表党支部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和关心。宋政余老师给同学们谈到了大学生在大学要实现成就自我,不止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在各方面学习,全面发展自己。黄超宋老师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畅聊医学生的现状和将来,并且鼓励同学们向更高的学历迈进。田小平老师强调,特别是最近天气多变,流感病毒随风而起,流感疫苗接种尤为重要,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前往校医院接种疫苗。现在新冠疫情流行,同学们进出人流量大的场所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老师们的殷切叮嘱如暖阳一般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通过沟通交流,不仅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也增进了支部成员与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和互动同时暖冬行动通过支部与学生班级的对接,形成了“点面结合,以点促面”联系班级新思路,既有利于支部及时了解班级学生的新动态,又有利于联系班级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双百工程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责任人:向成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