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姜又春指导后勤管里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25日 10:21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来到后勤管理处指导第五党总支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第五党总支书记向成绪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第五党总支书记向成绪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对照检查,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姜又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批评深入,达到预期目的,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还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列出整改清单,明确工作要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攻关,提高服务质量;四是拉起红线,守住底线,加强廉政建设。

 

向成绪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姜校长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力行立改,强化班子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