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工作部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年12月22日 15:46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勇华、姚文龙、保卫工作部副部长王锋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吉首校区学生食堂和教学办公楼宇开展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大排查。


图为  检查大众餐供应菜品及价格

到学生食堂,工作人员先听取食堂负责人的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燃气和水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查看,还查阅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记录台账,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图为 工作人员检查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及有效期

到图书馆、齐鲁大楼等教学办公楼宇检查时,工作人员对配电室是否运行正常,消防设施是否足量配备及有效使用,楼道及消防通道是否被堵塞或占用,是否存在乱接电线等违规现象等进行仔细排查,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图为  工作人员到办公教学楼宇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食堂安全监督和管理,强化落实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学生食堂提高食堂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及时消除了食堂及教学办公楼宇的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冬季各项设施的运行安全,为师生正常教育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审核责任人:王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