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后勤不后、勤为人先”---我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2023年09月18日 19:32


本网讯  为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18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伟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勇华、姚文龙分别就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要做好餐饮供应、食品安全、水电保障、燃气安全、宿舍安排等后勤服务工作。

 王伟在会上通报了暑期以来各科室运行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进行了部署。提出在后勤工作中注意提升执行和落实,观察和解决,配合和协同三个方面的能力。勉励大家相互配合、增强团结力,遵纪守法、增强“免疫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力,真正在工作实践之中体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后勤不后、勤为人先”。



图为  会议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