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2023年08月26日 17:30


本网讯(陶伊涵 刘国燻)8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绯,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艳带领校工会一行,先后深入张家界校区和吉首校区看望、慰问暑期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图为慰问物资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王绯慰问张家界校区坚守岗位教职工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艳慰问吉首校区坚守岗位教职工


王绯、王艳代表学校,向冒着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岗的保卫部、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中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学校暑期校园平安和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发放牛奶、矿泉水、防蚊液、风扇、王老吉等高温慰问物资,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健康。


(终审: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