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志坤、黎奇升一行现场调研吉首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2023年08月21日 17:40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为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等全体在吉首校区的校党政领导冒着烈日酷暑,深入吉首校区学生宿舍和吉首市青云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等施工现场,检查、调研各项工程建设情况。


廖志坤一行实地重点查看了吉首市青云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吉首市湘泉花园租赁住房项目、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项目和砂子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廖志坤都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展情况。


图为砂子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现场


图为吉首市湘泉花园租赁住房项目调研现场


在吉首市湘泉花园租赁住房项目现场,廖志坤叮嘱工程负责人一定要采用环保材料,确保入住学生的身体健康;采用合格建材,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工程进度,按时完工,确保新生能顺利入住。


在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项目现场,廖志坤一行仔细查看了寝室、洗漱间、卫生间、消防通道、临时餐饮供应点和室外晾衣处等场所的设计与施工,现场研究、讨论了学生寝室床、桌椅、储物柜和电源插座的布置。廖志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设计方案和购置物件时,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实用性、舒适性的原则,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为学生考虑,多方调研、集思广益、认真论证与研究,力争让学生住得安全、舒适、顺心。


图为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项目调研现场


在砂子坳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廖志坤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在去旧立新的同时,还要注重改造后相关设施的文化特色和美化效果,既要美化环境,又要实现环境育人,彰显大学应有的文化内涵。


黎奇升每到一处都对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程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让师生们新学期有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保卫部、学工部、基建处、资产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终审: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