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对吉首校区学生住宿信息进行核实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08:45


 

吉首校区各学院:

为准确掌握吉首校区学生的住宿信息,为学校秋季学生住宿床位分配工作提供决策依据,根据学校精神,我处于今年2月22日将学生宿舍管理系统中原有的学生住宿信息发放给各学院进行核对。目前我处已完成各学院提交学生住宿数据的核对工作。现将核对后的数据再次发放给各学院进行核实,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好本次学生住宿信息的核对工作(名单详见附件)。信息如有错误或遗漏,请在表格中直接进行修改或添加,修改情况请用不同颜色在电子表格中标注。核实后的学生住宿纸质文档,需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18日(星期四)17:30前交到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科向茜老师处,联系电话:15080889988,电子文档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642409994@qq.com。特别说明如下:

  1. 本次数据核对完成后,各学院未经宿舍管理科同意,不得私自对学生住宿情况进行调整。私自调整导致学生住宿收费数据错误,后果由相关学院承担。

  2. 本次数据核对不仅是对所有住宿学生的信息进行核对,还需对未在校内学生宿舍住宿的学生信息进行统计,并填写未住宿学生情况登记表。

  3. 表格中新增的学生信息请用红色标注,更改的学生信息请用蓝色标注。

                                                                                     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