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第五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2021年10月13日 09:17



 

10月11日下午,第五党总支开展中心学习组学习研讨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向成绪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吉首大学关于印发2021年吉首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还就落实百个支部建议百个班级,百名教师联系百间学生宿舍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共鸣。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化感动为力量,更加自觉的服务学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图为观看电影《黄大年》

 

 

审核责任人:向成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