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04月29日 16:06


4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各科室(实体)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副处长张勇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王伟首先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工作方法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站稳人民立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专业知识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图为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伟上党课现场


最后,王伟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以学铸魂,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后勤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审核责任人:王伟

分享至